21.1.10

Tea Flavor Kit & More

提出茶之香料語言解構概念,便於客戶定義特殊香氣 !

台灣地處亞熱帶,氣候適宜茶樹生長,加上茶樹種植經驗豐富與製茶技術純熟,精緻的工法產出風味獨特的茶葉。台灣茶名聲享譽國際,受到日本、歐洲以及美國等消費者青睞,主要特色茶有:台灣包種茶、凍頂烏龍茶、鐵觀音、碧螺春、東方美人茶、高山茶以及日月潭紅茶等,不同的氣候、茶種及工法會造就滋味不同的茶葉,每種茶各有其特殊風味與令人著迷之處。

品茶時茶湯的獨特的香氣與風味其實是許多不同元素組合而成,也是飲茶文化中最吸引人的部份!

為了讓我們與客戶可以區隔每種茶呈現的特色、了解茶湯中不同香氣滋味之組合,我們運用官能品評與儀器分析各種茶葉香味後,將茶的香味解構推出一系列具有單一香味的香料產品,方便客戶定義香氣與產品之運用,其分別著重不同香氣如:花香、清香、甜香、果香、火香以及苦澀味等,方便客戶定義香氣與產品之運用,希望我們能有機會為您提供服務。